close

  第五站:逛街超市、屈臣 (續)

  回程的路其實已經腳痠到爆炸了(弱女子(X)),提著超市買的一小部分的小東西回酒店,經過屈臣氏(距離酒店三分鐘路程?),朋友建議下直接再抱了一打活絡油回家XD(娘親愛)

  16:50返回酒店放完小東西後要做什麼?休息阿TAT(滾了一下床鋪),順便吞了一個在超市買的葡式蛋塔,我的最愛-///-還有喝了幾口學姊推薦的楊枝甘露,是不錯喝啦XD

  (是說,酒店住在最高樓13樓,要從12樓走樓梯上去的地方,而且床旁邊多了一個違和感很重的梁柱!!真神奇(?),看起來很礙眼的障礙物,雖然知道沒有它不行,這柱子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這點我很清楚,它就屹立不搖地在房間1/3側引我注目(在我床旁的腳邊,很大一根大概床鋪的1/3寬吧(?),其實這層樓是加蓋的吧!!!!其實是加蓋的吧!!!內心不禁懷疑。櫃台大哥還說:雖然13樓要多走一層,但雙床而且房間大一點哦~(看到房間,嗯~或許大一點,但怎麼有種被騙的感覺(看向柱子))

  接著,17:30前往尖沙咀買小熊曲奇餅乾、蝴蝶酥四重奏!!!開啟GOOGLE導航前往購買聖地,默默地發現沒有上次的朋友帶路,我大概很難走入小熊餅乾的領域吧,一棟不起眼的大廈內的、不起眼的二樓QQ

  但買了小熊餅乾都不是我再吃的,我仍舊覺得這種東西好油膩,小便都會出現濃厚的咖啡味,這讓我真的不怎麼敢愛吃,即使真的不錯吃啦。

  所以,買來自然是送人用的嚕!XD(我也只買兩盒,朋友買三盒)

  隔壁的蝴蝶酥才是買來送自己的-//-(但超超超超貴的,小熊餅乾70港;蝴蝶酥158港QQ,1個準備變窮吃土的節奏

  接著再順便買隔壁的雞蛋仔,好吃好吃,我朋友愛吃原味的((上次吃原味;她喜歡雞蛋仔旁脆脆的口感);我喜歡雙倍芝士(這次吃有包口味的;外皮包餡兒的口感)=v=

  (ps.其實曲奇四重奏旁的雞蛋仔,香味很濃郁,但不巧我不愛這濃郁香味,吃原味雞蛋仔似乎也有那種味道,我無法愛上阿QQ;所以有包餡兒的對我來說真的好吃多了XD)

  接著現下已經18:30,準備開啟與友人的約會,前提是排隊雞蛋仔要先拿到手(這裡位置小,站那兒都不是QQ)

  date~date~date~

  實在很考慮要不要帶朋友去見友人,畢竟不好意思放生友人,但怕她來又尷尬QQ雖然朋友都說沒關係,反正基於總總,友人決定累癱要休息,放生我出去約會了嘿嘿嘿

  19:05返回酒店(整個人癱在床上不能動,順便google約會地點,瞬間有種天要滅我的趨勢,這地方雖然在旺角,但怎麼感覺要走一段路呢,我好想攤死在這兒了)

  爬起來梳頭,然後看看鏡子,嗯難得來一次,不見面真的太可惜,但我這模樣也太狼狽了,不說了(掩面)

  再次搭地鐵太子到旺角(即使只有一站我也要搭車QQ),看GOOGLE地點後,小小發現其實我只要順著路直走再轉彎就可以,感覺是很簡單的任務。

  然後開始耍酷收起手機不斷直走,感覺自己走很順好像當地人(中二屁孩現身);然後想著,嗯,其實他們這些路人講了什麼我全聽不懂XD

  走到一半,看著GOOGLE跟我要到的地方好像不符合QQ在中途三叉路口繞來繞去,只好向大神求救正確方向(又問了大廈的人員),然後繼續往前進。

  最後終於見到友人~小藍和大神,我的任務成就再次達成!!!

  然後?什麼然後?然後我覺得我肚子飽了QQ剛剛的雞蛋仔蛋塔還有飲料都在肚子裏沒消化完畢QQQQ

  

  不過不過,小藍和大神還是一樣好可愛好誘人  (變態出沒)

  來到親愛的酒吧餐廳,那一排的啤酒看起來好像很美味,那一排的水果調酒感覺也好美味,但我還是選水果酒吧-//-

  畢竟平時喝酒頂多小酌,喝完一杯可能要很久的時間(?),選水果酒速度應該會快些(大概吧)((←不愛喝水液體類的孩子))

  是說三個人的位置當下我不想坐中間啊啊啊害羞到爆炸了嗚嗚嗚,我躲在旁邊看著你倆就很幸福了,別看我別看我(咦?)

  是說聊了好久但我也忘了聊了多少東西,時間就這麼飛速地過去了,我帶著飽飽的肚子繼續上路。

  看著可愛的小藍和大神在前面好幸福(變態)

  但我的廣東話始終沒進步,我想她倆的普通話到是因為我們可能進步不少吧(雖然他們本來就會?但會因為我們講普通話啊哈哈哈哈)(被打爆)

  後來,可愛的殿下帶我到優的良品,慫恿我繼續選購(我超愛栗子的啊QQ),可是今天就花了將近一半的錢,我都還沒算足不敢買了嗚嗚嗚QQQQ

  逛著逛著到了一家冷麵店口,殿下點了一點小東西吃,大概是蔬菜冷面.小黃瓜.海蜇皮之類的(?),用很可愛的小塑膠袋裝著手拿吃(是說隔壁還有一堆生吃的東西看起來好可怕,但殿下沒點那邊生食區(?)

  殿下說,以前中學的時候~會來這邊買當午餐~

  當下我是一個what?的表情what?what?what?雖然我現在很飽但我看得出來這個當一餐絕對吃不飽的表情啊啊啊

  似乎無法理解我糾結的原因,我仍然一個糾結的表情看著殿下,心想這個真的吃得飽嘛你騙我!!!QAQ

  殿下突破盲點說:我麵可以不只點一份的!!!還可以加其他東西(?)之類的

  OAO

  OAO

  OAO!!!(一副原來如此的表情(拍手((欠揍)

  這大概是醉了後腦袋變鈍吧,我絕對不會說平時的我可能也無法反應過來的。

  最後感謝你們帶我回酒店,今天能看到你們真真真真的超開心的(瞬間都有力了,回酒店就沒力了XD)

  day 1 先這樣了~有空在附上照片~或補充內容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耀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