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這天一大早根本癱死在床上不想爬起來,但為了行程好,我們只好奮力的從被窩裡鑽出來。(並沒有#)

  起床後的我們,仍然決定要再去超市蒐購一圈(畢竟昨天也只是稍微晃一圈,並沒有買想要的東西XD),在買之前,要先去吃早餐!!

  *

  回到一開始說的問題,為何我要選這家飯店?

  因為隔壁的店面從一早就有開賣,而且有港式點心,一早就有點心,有點心,有點心!!!

  怎麼不嘗試其他家早餐店?噢,我們可是在周圍繞了幾圈。

  上次來也曾在附近找到其他家早餐店,但不是港點,吃起來普普沒有很愛。

  這次,我們繞了一圈先不說沒幾家早餐店面,港點大概就只有飯店旁邊這家有賣吧……來這邊沒吃港點會讓我很傷心的QQ

  最後就是繞一圈後返回飯店旁的早餐店面享用美食嚕!

  從燒賣、小籠包、蝦餃、腸粉、雲吞、炸饅頭、菠蘿油麵包都點過一輪,吃得很撐路過。(ps.早餐真的不適合吃油膩的東西,會反胃,我學乖了下次早上不點油炸品來吃QQ)

  吃飽了當然就是,前往超市嚕=v=

  開始搜刮!!!(桂花茶、麥芽餅、巧克力棒、維他奶、凱蒂貓的巧克力扭蛋-//-etc)

  為了避免荷包扁太快,我還是有克制不買太多東西的(←然後這人結帳就花了三百港幣,隔壁朋友花的不及我一半)

  我絕對不會說桂花茶又買了半打、麥芽餅買的也是兩包,反正這些東西能放,我有認真看過保存期限的

  接著,帶上戰利品返回飯店(13樓QQ_,可惜小女子20吋行李箱不太夠放(上次明明夠的說QQ)實際上是因為上次我都把我的東西分裝到朋友的行李箱,但我忘了這件事實,也忘了原來我要買的東西這麼多,呵呵。(被朋友揍死)

  於是我和朋友只好扛著重死人的行李前往澳門(基本上在澳門沒買什麼東西,所有的重量都是香港購買來的,最後秤重時,朋友的17.2kg,我的12kg的樣子XD不忍說,朋友看到這重量的時候根本哀怨臉,因為我的東西有部份都在他那裏(掩面))

  我們直接前往上環搭金光飛航前往澳門,一個很高級的大遊艇,坐起來比飛機還要舒適~

  *

  來到澳門的天氣並沒有比香港好,霧氣朦朧,感覺就是一個還不會下雨但也快了的節奏。

  一出來後直接搭乘直達酒店的巴士前往喜來登~進去就是一整個金碧輝煌的氣勢,酒店大到腳走了會痠的地步(沒體力的傢伙)

  來了首先就要check in

  到了櫃檯後,幫我們辦理的人只會說英文,不會說普通話QwQ

  one night?(yes) twin room?(ya) no smoking?(ya)

  櫃姐:請付兩千元港幣做押金(他是用英文說的(笑))

  我一臉what the???? 我回應:two???!!!(好歹我前一天在香港也只付了500港幣的押金,這裡兩千港幣,她O的老娘這次出來玩也至帶兩千八百港幣啊啊啊啊,何況我現在身上根本只剩下七百港幣了,這是一個要我吃土的節奏嗎!!!!)

  當下我的表情說有多驚恐就有多驚恐,我身上有信用卡但沒提款卡,我身上有多餘的台幣但沒有多餘的港幣;她O的這間一晚也才一千港,跟我收兩千港的押金到底是哪招啊!!!

  老娘很不要臉的問:台幣可以嗎?(燦笑(當然被回絕的))

  真她O的不能check in,於是我和朋友默默地離開準備去找銀行……飯店最不缺招待,於是隨便問一個人,bank在哪?

  招待說,酒店二樓走到底就會看到(bank)。(當下會很恨酒店這麼大幹嘛用Orz)

  走到底……what the????ATM!!!ATM樓下就有了啊!!!!!!招待你旁邊就擺著一個ATM,但我要找的是銀行啊啊啊啊(內心無限崩潰)

  於是我拿起信用卡嘗試,很好,沒有申請提款功能(廢話)

  我朋友想起他有帶visa卡,嘗試結果,使用期校已過(悲劇)

  於是我們兩開始全身上下湊錢,朋友幸好還有1500和我的700港幣可運用。

  我們兩個窮人走回一樓大廳準備check in

  這次換了個會說中文的櫃姐,她真的是救星Q////Q

  櫃姐同樣的話再次重複,只是這次是中文:一晚兩床禁菸……好的~向您收取1000港幣。(微笑)

  我問:欸可是剛剛那人跟我們說要兩千港幣……(櫃姐表示我們只住一晚僅需付一晚的押金,除非兩晚才要兩千港幣啊~)

  what the fXXk fXXk fXXkkkkkkk

  當下有種內心超級崩潰的感覺,所以剛剛那人是怎樣?跟我確定完後要收取兩千港幣,內心老祖宗都問候一遍默默下定決心,下次要直接叫他們請會說中文的出來了。

  但最後我也慶幸後來有繞一圈,然後遇上會中文的櫃姐……不然當下就真的上繳兩千港幣做押金了(眼神死)。

  *

  接著,東西放完後就前往百老匯酒店,準備看百老匯演出~

  真的是好看,表演很棒……但隨著時間流逝,我的記憶也褪去不少,我只會說推薦看而已,別問我內容

  然後順便在百老匯酒店晃一圈~順便進去娛樂場見識賭博的場所,看到我的保全先生總是會跟我拿護照確認。(我朋友表示我這臉看起來太年輕絕對會被查照的Orz)

  賭場人不多,機器看不太懂,桌檯上的更不懂;於是拿了瓶水就出來了。嗯,等有空再來研究賭場。

  前往下一個地方新豪影匯~大魔術師秀~

  (朋友表示這個感覺有點小失望;我是覺得這個電視能看到不算稀奇,就普普了。但想要打發時間看表演倒是很適合)

  看完之後,繼續前往這個地方的娛樂場見識XD(這次真的有賭了=v=)

  一台比大小的機器,剛開始不太懂怎麼玩~但反正就是~比大小~三個骰子骰一次3-11=小;12-18=大;賠率1:1

  (當然裡面也有很多選項,例如猜骰子會是1-6的其中哪個之類的等等)

  這台機器大概是最容易懂的一個東西吧。(對我們兩個人而言)

  *

  好孩子別學我們進賭場,像個羔羊迷茫的在這裡迷路不知該如何下手;這晚,我同學付了不少學費(被揍)我也付了一點(摸鼻)

  總之,至少搞懂這機器在做什麼(哪裡錯了)

  但說真的,這邊真適合有錢人來花錢啊……500港幣像不用錢似地一直放入機器,而且賭同一個項目……(後來回家有跟我媽提及,我媽表示很厭惡賭場,更厭惡看見這些人花錢如流水,更顯得他們龐大我們渺小之類的)

  我倒是覺得還好啦……這樣的人在我眼裡不算稀奇,無感,就真的無感。這就是他們的生活模式,而我們也有我們的生活模式。(雖然能理解我媽說的話,但我仍然不會因此對這些事產生厭惡感,當然也沒有產生好感,就是一個很無感的無感Orz)

  我的錢不多,但也能享受期待中小獎的小確幸。對我來說,這邊本來就不是真的為賭而堵。

  還有順便研究倍率問題,研究看看中獎機率。但那是明天的任務了。

  好奇會殺死一隻貓,也會殺死荷包。

  不說了,這天晚上大概是出遊唯一 一次 肚子會餓的時候。

  回飯店吃飽洗洗睡。(PS飯店的美食街東西好難吃,燒臘不燒臘,港點不港點QQ)

  2017/3/24 筆 by 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耀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