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天 採買-維多利亞港-茶點

 

  聽說大夜班我啃了一套餐的麥當勞,一下班又收到朋友買的三明治,到機場後偷吃星星的薯條(到底#),上飛機後又是一個派。於是帶著很飽的肚子出發,準備一趟很飽吃不下的美食之旅。(靠#)

 

  是說,這趟行程真的好不容易,排假(大夜)就是一個最大的困境,差點因為人力不足的關係無法成行。所幸,學姊還是幫我們擠出假期來了。讓我有榮幸能造訪香港。

 

  這趟旅程真要說,就是午去晚回和颱風來襲比較可惜。我想雨女這個稱號真的要離不開我了,誰讓我住雨都啊。(哭)

 

  聽說大神會來接機感覺好緊張也很興奮,但緊張到會爆炸(什麼)。可能是我的膽一直寄放在娘胎的肚子裡沒取出來吧。一直看小藍好猶豫好像不打算來,結果最後竟然還是來了,內心不得不說是個傲嬌的小女孩,真是太萌了。-///-

 

  可惡的星星,在港口一直提起~這好像基隆的港口~~~能不能讓我有點出國的感覺啊──我可是看了基隆港23年啊QAQ!!然後旁邊的小島說像龜山島,我還基隆嶼咧,噢不,別再讓我幻滅了。

 

  抱著一顆雀躍的心跳入香港,沒體力的我在第一天的採買之下,就用光了所有能量。小熊餅乾的人潮沒有很多啊,怎麼我同學說很多,明明就沒有排出店門口外面(咦),不過真是個典型的送禮產品,吃了大概又能讓我肥一圈吧(捏肚肚)。蝴蝶酥也是,雖然價格感覺是為了觀光客而定的,但其實還算不錯吃啦,要我偶爾肥一圈是可以接受的。

 

  聽說每到一個異地,就要去逛人家的超市──發現還滿多相似的產品嘛(廢話),可惜我對奶茶的興趣沒有很強烈,倒是餅乾又放了一堆,我果然就是為了零食而活(然後見識到原來我這是小鳥胃的這事實,那我到底為什麼會胖呢(哭))

 

  最後不得不說,維多利亞港真是太美麗了,美不勝收,下次我一定會再來這邊看夜景+發呆。然後配上狂妄的心情看著遠方閃亮亮的夜景,光這樣想就覺得很爽(?)。下次來這裡,我絕對要去搭船,那個風吹來感覺就是爽,一定要有風!!!這次因為當天有點累,所以就作罷了(欸)

  有偷偷發現,香港的月亮好像真的比較大。又剛好是滿月的隔天,真的好漂亮哦。

 

  晚上吃的一點心,真的很好吃──只可惜我的胃大是八分飽的狀態進去吃,出來已經十二分飽了。但我還是超愛腸粉、燒賣、蝦餃的,馬拉糕聽說不道地,這個不道地的吃起來像台灣的OO。

 

  第一天晚上的我幾乎在放空到是真的,但還是很爽,太爽了。(到底#)

 

  是說,第一天的蠢事有三件。

1明明在飯店附近有屈臣氏,偏偏我沒看到,捨近求遠買了重得要命的土產(一打的活絡油)回飯店,抱著土產回來的路上,整個是眼神死的狀態。

2明明打算偷拍大神,但閃光燈卻要命的亮了起來,有種被手機背叛的心情,可惡啊你平時都不會這樣開閃光燈,這趟卻好幾次都給我自動開好幾次,我從來不按閃光的啊!!!(抱頭)

3在出發前喊著天氣真好,應該不會下雨啦哈哈哈,我就被唸說不要烏鴉嘴了-3-((結果隔天就下雨了,雨女稱號出現惹Orz)

 

(不過大神真的顛覆了我原本的印象──小藍長得跟記憶中一模一樣-////-

大神的話,就是突然從可愛女孩變帥氣女孩(?)真的,上次來的時候,我還記得星星和小藍仍然說大神很帥氣,但當下我怎麼看都是可愛www

即使這次再看到之前的照片,仍有一樣的感覺啊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耀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